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祝贺彩虹小学在秦都区首届中小学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第三名

祝贺彩虹小学在秦都区首届中小学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第三名

2015年05月18日 17:40:29 访问量:1784


      5月15日,秦都区首届中小学运动会隆重开幕,我校运动员在体育老师的组织下,文明参与、奋力拼搏,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单项比赛中,队员们也毫不示弱,用实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男子组:
             刘栗铭六2班,跳远第四名;
            杨章毅五2班,200米第四名;
            李嘉艺六2班,200米第三名,400米第三名。

     女子组:
          李卓阳六3班,跳高第六名;
          关奕琳六2班,100米第四名;
          李卓阳六5班,100米第五名,跳远第二名;
           董钰涵六5班,400米第二名,垒球第三名。

        4✘100米接力:男生第八名,女生第三名。

  

编辑:王小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