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彩虹小学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

彩虹小学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

2016年02月24日 14:54:19 访问量:1534

  2016年223日下午,新学期伊始,彩虹小学在一楼少队部如期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科研各项具体工作,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导主任尹晓艺主持。首先,教学处尹主任就本学期教学工作思路、具体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的要求。她强调,本学期教学工作在安安静静搞教学,踏踏实实提质量的基础上坚持开拓创新,坚持各项工作精细化,聚焦课堂教学,试行情景教学法,打造高效课堂;开展师生共读共写活动,营造书香校园;继续开发、发展好阅读、心理健康、生命安全、养成教育等校本课程,努力使我校的教学工作呈现新的面貌。

 会议第二项,科研处王小艳主任就本学期校本研修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分别从指导思想、重点工作、具体工作目标任务及各月安排进行了详细阐述。本学期我校校本研修以 “创新、精细化” 为核心理念,主要将围绕“有计划、有主题、有实效”这三大关键词开展课题研究、三课活动、常态教研、学科竞赛等各项工作。并和各位组长进行了讨论交流,达成了共识。

   最后尹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做好规划,统筹安排。二是备好课,上课好。三是做好周周清工作,四是充分利用好教学资源,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

    本次会议的召开,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明确了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目标重点,理清了思路,并表示要根据学校要求切实制定本组教研工作计划,扎实落实各项措施,朝着共同的目标迈进,共同创建专业发展共同体,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从而促进学校的内涵发展。

               

                                                                                                         摄影、撰稿:王小艳

 

编辑:王小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