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彩虹 > 全面分析 提升质量——高二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全面分析 提升质量——高二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2011年11月17日 17:27:33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892

      

                       

 

                      

20111114日下午五时许,在彩虹中学教学处张争趣主任的主持下,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暨前半学期工作总结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高二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列席会议,学校执行校长高增荣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高二年级主任何军元老师首先就本次期中考试全年级总体成绩和各班成绩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然后对本年级前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生在学习积极性方面的显著提高,并希望全体老师能够坚持课改精神,精心打造有效课堂,提高教学效率。老师最后还对近期要做的工作做出了详细、具体的安排。

随后,执行校长高增荣发表了重要讲话。高校长充分肯定了高二年级所做的工作,肯定了习惯养成教育所取得的显著成效。高校长还强调,抓好课堂教学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勉励大家要秉持课改理念,精心备课,深入研究,勤于交流。

最后,教学处张争趣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管理,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二是要在教学中渗透德育,秉着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对学生进行教育疏导。

会议在求实奋进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宣传信息部  /雒建荣  摄影/安旭

20111117日

 

 

编辑:李淑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