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执行校长李小平在教师大会上对新学期工作作出要求和指示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执行校长李小平在教师大会上对新学期工作作出要求和指示

2016年03月08日 08:53:50 访问量:4799
   
     新学期开学后,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在周一的全体教师大会上,我校执行校长李小平就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作了建设性讲话。
    李校长的讲话中,他首先赞扬了我校开学报到期间的种种好现象:老师们按时到岗、校园环境卫生整洁干净、班务报到各项准备事宜全面到位、校领导周到安排本学期教育教学总规划、学生到校报到及时有序,在为期一天的报到时间内,学生全体到校,老师集体上岗,领导工作安排秩序井然,老师们迅速进入教学状态、学生们快速进入学习状态。李校长赞扬道:“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校的新学期好迹象为后期的学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校长在全体教师会上和老师们坦诚地进行交流,他指出,老师们专心搞教研、学生们认真促学习,这些就犹如我们在“银行存款”,老师们积累教育教学经验成果、学生们积累知识储备,在有朝一日的“提款”中,就有无穷的财富。基于学校教育教学,李校长告诉各位老师们要狠抓基础和规范。李校长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我校全面育人、科学育人的教育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这种传统教育理念不能抛弃。李校长说:“我们的教育就要立足根本,进行不断的创新。在我们的彩虹秦阳校园中涌现的道德模范之星、文明礼仪之星、拾金不昧之星、卫生先进之星……我们要继续坚持,这些成果就要从常规抓起,养成习惯。在刘校长、王主任、李主任等领导的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的校园生活习惯和谐文明,处处充满着“老师好”、“谢谢”、“对不起”等的文明用语,宿舍干净整洁、生活老师对学生关怀备至和学生相处融洽、学生仪容仪表符合校园规范、校园干净卫生、学生不随地乱扔垃圾并养成了随手捡起垃圾并入篓的良好生活习惯,学习上出现了一批批优秀学生、三好学生、进步生、特长生,这些都是我们各部门紧密配合,各位老师辛勤付出的结果,“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各位领导、老师要为学生做好榜样示范作用。”
    新学期,我们更要不断充实自己,“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何谓“活水”?就是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创新!老师们要研究课堂,进行课改,努力践行“新课改”的要求,把握“新课改”的精髓,做一名有魅力的教师,做一名学生喜欢的教师!
    李校长的讲话不仅是一次对我们学校上学期以来教育教学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本学期工作提出的深厚期望和要求。我们老师们将谨记李校长的要求,努力在本学期有新的突破。
编辑:王磊
上一篇:秦阳学子露锋芒,篮球宝贝显才华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