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秦阳学子露锋芒,篮球宝贝显才华

秦阳学子露锋芒,篮球宝贝显才华

2018年01月22日 14:54:42 访问量:1505

秦阳学子露锋芒,篮球宝贝显才华

——彩虹秦阳学子在咸阳市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彩演出

2017年9月22日,以“青春中国梦”为主题的咸阳市2017 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大秦剧院举行,我校篮球社团的孩子将在艺术节上进行表演,我们的才艺又一次进行精彩亮相。

篮球社团是我校组织开展的众多社团之一。本次篮球社团的篮球宝贝们在市校园艺术节上呈现的花样篮球节目,勇于创新,大胆表现,将舞蹈动作与篮球技能有效结合,给观看者带来一场活泼、快乐、阳光、向上的篮球新视角。

阳春三月,风如酥,花似火,报晓的喜鹊枝头叫,我校的篮球宝贝准备了!

学校精心筹备,老师、家长全力配合,篮球宝贝们勤奋训练。预选、参选,终雏形初成,受邀在秦都区举行的“中行杯”中小学诗词大赛颁奖典礼上助兴。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秦阳的捷报又来到,我校的篮球宝贝代表队获奖啦!

9月22日,我们搭乘“青春中国梦”的列车,来到咸阳市举办的2017校园文化艺术节的舞台。我们的篮球宝贝既欢呼雀跃,又感意义非凡,所以个个都热情高涨,准备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欢快的节奏,动感的舞步,灵巧的身姿,纯熟的球技,伴着鼓点,合着乐声,每一个姿态,任一个动作,篮球队员都为观众呈现自己最优秀的篮球技能。观众席上,掌声此起彼伏,赞叹不绝于耳。

舞台上,篮球宝贝们活力飞扬,青春绽放。持、控、拍、抛、传、拦各种篮球能,队员们操控地炉火纯青,篮球在篮球宝贝们手中运用地游刃有余,激情的演绎,在舞台上迸发出道道弧线,令人叹为观止。

我校篮球社团在市艺术节上的表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体育兴趣和创新能力。这次,我们参加校园文化艺术节,与各校增进交流,展现自我才艺,这里的文化节目展演,终将成为文化交流和学习进步的知识文化圣地。

此次文化艺术节的开展,为学生们搭建了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舞台,也进一步促进了我校艺术教育工作的不断提升。

秦阳的莘莘学子在阳光下成长,于幸福中绽放。

秦阳学子在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编辑:王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