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省教育厅、卫健委检查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高三开学工作

省教育厅、卫健委检查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高三开学工作

2020年03月27日 15:47:42 访问量:955

  

   2020年3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省卫健委检查督导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高三开学准备工作。彩虹学校校长高记平,副校长张争趣,党总支副书记王尊胜陪同检查,并作工作汇报。



   下午3点,检查督导组一行来到我校校本部实地查看了学校出入管理、安全管理、清洁消毒、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在实验楼二楼会议室,检查督导组详细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预案、师生健康台账、重点人员排查、师生晨午检制度、应急预案和开学方案。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彩虹学校校长高记平向检查督导组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疫情及开学准备工作。目前,我校针对新冠肺炎预防工作,成立了学校疫情防控小组,严格落实“两案九制”,对学校防疫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责任到人,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校园网、班级QQ群、制作展板、电子屏等,及时发布各种防控知识。学校购置了三台热成像红外人体测温仪,消毒液126桶,口罩50000个。并制定每天消毒记录表,明确污染物处理流程。开学前,每天对校园环境、教室、楼梯、宿舍、餐厅等进行全面消毒清洁,全面摸排学生健康情况。开学后每天给学生发放健康卡,在学生上学途中、上课、用餐、宿舍等细化管理,严格体温检测,安排晨、午、晚检责任人。开学后,对学生进行分片区域化管理,学生戴口罩、着校服、持校牌等证件进入校园。设立了专门的隔离室,卫生间张贴防疫标志,备有洗手液。高三开学后,前三天所有班主任给学生网上讲一节安全教育知识,开学后暂停除教学外校内外一切集体活动。


    检查督导组对我校前期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检查督导组指出学校要继续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发动各方面力量,周密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学生返校、上课等关键环节和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的应对预案,全力打好校园疫情防控战。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