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感受家乡新变化,喜迎党的十八大

感受家乡新变化,喜迎党的十八大

2012年04月12日 15:31:16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865
感受家乡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八大
彩虹中学 初一一班 张一楠
        “我不去,我说过我再也不会去那鬼地方了。”
          我在床上死缠烂打,爸爸在一旁无奈劝说。到底是什么事让我们父女俩如此争吵不休呢?事情就是源于爸爸让我放假去太老奶奶家住几天。这听起来没有什么,可是太奶奶家在农村,我是去过一次的,本想着能在田间嬉戏,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放松放松,但没成想,到了以后,空气里是弥漫着各种家畜的粪便味,至于地上也满是稀泥。而且天天吃咸菜,我愤怒的度日如年,晚上也老是失眠……所以,我发誓再也不去那儿了。
       “你不知道,农村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了,去了保准叫你满意。”爸爸用意味深长的口气说。
          我怀疑的看着他,想了想,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临走时,我偷偷放了几块面包在包里,以防去了伙食不好。
 “滴滴”班车到站了,我一脸忧郁的下了车,迎面走来的是来车站接我们的大伯.爸爸在背后掐了我一下,我立马假惺惺的笑了一下,叫了一声大伯好。只见大伯把我们的行李一一卸下,放在了一旁小汽车的后备箱里。这一举动立马一起了我的好奇,伯伯家怎么能买起车呢?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脸上立马露出了胜利者的笑容。
          我晃了晃脑袋,随着汽车的开动,我向窗外望去,这个曾经破烂不堪的小村庄,现在竟然真的变了!
          那在路边随着微风摇摆的花朵,那绿油油的菜田,绿的直饶人眼,还有那一栋栋拔地而起的砖瓦房,那一个个用着现代化机器耕作的人们……这一切都是真的么?
        在一路的纠结中,我们到了太奶奶家.与其他人家一样,太奶奶家也是二层砖瓦房。一进门,太奶奶就把我领进了里屋,拿出来了一大堆好吃的,正当我感叹于眼前的这一切时,太奶奶又叫我出去吃午饭。一碗热腾腾的白米饭,还有许多丰盛的菜。我不可思议的坐在那里望着,太奶奶则不停的夹菜在我碗里。
         晚上,和伙伴们玩了一下午的我,满身是汗的回到了家。太奶奶早就为我在专门的浴室内准备了洗澡水,洗完澡后,我便躺在又软的大床上,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梦里我依稀看到了家乡未来更大的变化,禁不住露出了笑容。
        几天后,我依依不舍的向我亲爱的太奶奶和这亲爱的土地说了再见,便踏上了回家的班车。
        回家途中,爸爸对我说:“看吧,这就是党的新政策,党的十八大马上就要召开了,让每家每户都过上了好日子,就是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农村的生活会更上一层楼的。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报效党呀!”我若有所悟的点了点头。
        回到家后,我收拾行李时,发现了我临走前备用的面包,它们都已经发霉了……
编辑:刘小溪
上一篇:家乡新变化
下一篇:家乡的变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