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传递爱心 一路同行——彩虹中学多社团赴统一广场进行联合义演

传递爱心 一路同行——彩虹中学多社团赴统一广场进行联合义演

2015年11月02日 16:11:33 访问量:4012

2015111日,阳光灿烂,在彩虹中学社团联合会的组织下,彩虹中学公益社联合炫舞社、音乐社、古风社、摇滚社、汉服社等多个社团前往统一广场参加义演,旨在为留守儿童和老人募集书籍、玩具、文具及衣物。

义演开始前三周,就可以看到同学们忙碌的身影,社联会同学及相关社团成员积极踊跃参与,他们做策划,制作海报、横幅、宣传单,联系相关政府部门落实场地等,积极宣传本次义演活动,最终使现场活动呈现出良好的效果,很多市民带着孩子从始至终站在现场观看,给同学们鼓励,并积极参与募捐活动。

义演现场,还有彩虹中学航模社学生自己制作的无人机在现场进行拍照和视频录制。

活动共募集上百本图书、多种文具和近百件衣物。本次义演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能力,充分显示了彩虹中学各社团的专业能力和集体协作能力,更重要的是,义演活动使公益这颗种子深深地扎根在了同学们和许多市民的心中。惟愿学生们能够将公益坚持下去,相信自己和梦想的力量,温暖世界!

                咸阳彩虹中学团委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