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彩虹中学米粒公益社为山区孩子组织爱心捐赠活动

彩虹中学米粒公益社为山区孩子组织爱心捐赠活动

2016年12月05日 17:22:53 访问量:2056

2016122日,彩虹中学米粒公益社联合巧手布艺社、音乐社和炫舞社成功举办为淳化县偏远学校学生募捐活动,在深秋的校园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让人倍感温暖。

上午大课间,募捐正式拉开序幕。各社团的成员各显神通,为募捐摇旗呐喊。音乐社、炫舞社同学纷纷献歌、献舞,让此次募捐获得了空前的人气,热情的同学将募捐场地围得水泄不通。米粒公益社通过广播真挚地号召同学们一起为缺书少衣的偏远山区孩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用爱为精神与物质双重匮乏的孩子们驱散冬日的“寒冷”。巧手布艺社成员现场义卖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发卡,为此次活动筹得众多善款。现场同学纷纷踊跃捐钱捐物,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截止下午活动结束,募捐活动大获成功。共募得课外书100余册、衣服400多件、善款350元,还有众多文具、食品、药品等。之后,彩虹中学校团委、米粒公益社和咸阳瑞果网将一起将善款和捐助物品送给淳化偏远地区的孩子手里。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