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彩虹中学初中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彩虹中学初中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年11月14日 16:12:56 访问量:3503

20171113下午,在第二报告厅彩虹中学初中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初中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彩虹中学初中部执行校长冯小骥引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十九大是我们党历史上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义高远、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冯校长生动而深刻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与内涵实质,使大家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勉励全体党员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市委岳亮书记所作的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快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告会录像。岳书记的宣讲报告掷地有声,在全体党员中引起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大家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自己的无私奉献促进学生的成长,以自己的爱岗敬业推动咸阳教育的发展,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