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中共咸阳彩虹学校党总支委会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中共咸阳彩虹学校党总支委会

2018年04月04日 08:27:50 访问量:39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2018329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共咸阳彩虹学校党总支委会。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孟冬引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提升行政效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严厉勤俭节约,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肃执纪监督问责,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

随后,中共咸阳彩虹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王尊胜同志宣读了《中共咸阳彩虹学校党总支委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在新的学期,要重点做好清理、规范党员党费收缴工作;改组党小组,切实加强中共咸阳彩虹学校党总支建设;实现党务工作常态化,提升党员修养,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党员参与学校校务活动的工作机制;加强党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党建氛围;积极加大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之后,宣布了中共咸阳彩虹学校党小组改革方案。

最后,中共咸阳彩虹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高记平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地做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要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各党支部每学期有计划地开展党组活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提升党性修养,在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在我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我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和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