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彩虹中学学生誓词

彩虹中学学生誓词

2012年04月27日 16:12:34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144
彩虹中学学生誓词
 
我是一名彩虹中学学生,我正在为自己的成功人生而努力奋斗!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爱国明礼,诚信守纪;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
精诚敏毅,大气开放。
崇德博学,弘志笃行;
勤学善思,谦逊进取
刻苦学习,勇于创新。
完善人格,强健体魄;
自强自信;常行精进,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位好公民。用勤奋改变自己的命运,用知识实现祖国的强大,用热血谱写青春美好的篇章。
编辑:刘小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