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彩虹学校高中校区举行“绽放战疫青春,传承五四精神”主题晨会

彩虹学校高中校区举行“绽放战疫青春,传承五四精神”主题晨会

2020年04月27日 16:20:02 访问量:1287

2020年427日,彩虹学校高中校区举行绽放战疫青春,传承五四精神”主题晨会。


晨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全体师生起立跟随音乐,高唱国歌。


随后,晨会主持人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高一第一学期师德标兵、先进教师及先进集体名单。他们分别是师德标兵李朝 优秀班主任王时霞 先进教师高韶远 周珂  赵科伟 常雪钰 白荣、 亓泽钧、 王淼先进工作者:尹二亮 先进年级组:高一年级组 先进教研组:高中语文教研组 高中化学教研组高中地理教研组

 

2019—2020学年高中校区,彩虹学子努力拼搏,勤学苦练,涌现了一批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生。

杨洋 屈鑫宇 房晨慧 于欣钰 张逸凡 杨力腾 吕一凡 李帅含 张泽安 朱嘉诚 陈宇轩 罗祎璇 孙瑞佳 常嘉皓 张欣怡 王欣怡 雷世臻 王琛18名同学荣获“优秀班干部”称号

孙嘉仪  李一曼  曹佳恒  阮兴杰 申雨  张嘉恒 张思莹  夏榆晴  王俱晨  孙佳睿 赵怡斐  郝博轩 张卓然  于悦洋  翟思钰  赵恺煜 李旋旋  张楚琪 权益林  赵仲恒  张宏泉 王澄奂 赵涵钰  安佳杰  王玮萱  王佳伟  吕昊临  宋章著  吕佳豪 罗明亮 林依豪  李金熙 许东皓  陈思怡  刘旭凡  王馨婕 144名同学荣获新三好学生称号。

希望同学们以这些青年为榜样,奋发进取,不断学习,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彩虹学子

高一年级学生代表池素敏同学进行晨会主题演讲。她讲到: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青年一代一定能成为民族复兴征途上闯关夺隘,攻城拔寨的先锋力量。青年要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开放绚丽之花,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随后,在高一2李俊浩同学带领下,全体高一同学进行集体宣誓。


“五四运动”告诉我们,青年人要有正义感、更要有责任感;“五四精神”昭示我们,青年人要有爱国心,更要有进取心。弘扬“五四精神”不应只停留在口号上,更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让我们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不当看客,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奋斗,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让我们沐浴在党的阳光雨露下,与当代青年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展现出昂扬的精神面貌!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