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 2017为高三学子壮行大会简讯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 2017为高三学子壮行大会简讯

2017年06月06日 07:18:54 访问量:4177 作者:王管仲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

2017为高三学子壮行大会简讯

    201765日上午,彩虹学校秦宝校区举办为2017届高三学子高考壮行活动。全体高三学生穿上学校准备的印有“拼搏”和“成功”字样的红色T恤,高三老师和他们一样着装,全校各学部的学生们冒着细雨在操场上站成一排排,为高三的学哥学姐们加油鼓劲。

   

    阵阵擂鼓助威壮行,声声祝福喝彩青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一高二的学生代表、高三教师代表分别真情地送上高考的祝福和鼓励。彩虹学校秦宝校区执行校长边会均代表全校向高三勇士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高考一举折桂,为人生添彩,为秦宝校区争光!边校长激情洋溢的讲话,激起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接着,全体师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伴随者擂鼓声齐声高呼高三必胜,我们必胜!一时间,全场振奋,豪气冲天的呐喊声响彻校园。高三的考生代表也以铿锵有力的言辞表达全体高三学子们要勇夺桂冠、创造辉煌的决心。

   

 

 


     远航帆正举,惜离别太匆匆。全体高三学生与老师一一握手感谢师恩。一句句真心的感悟表达对老师的理解、感激、怀念,一个个深情的拥抱直戳现场学生泪点,许多同学留下了不舍的眼泪。

   

    这场记录了青春蜕变、鼓舞士气的高考壮行,升华了学生对师长、对母校的真挚情感,在为他们的高中生活画上完满的句号的同时,也必将助推他们勇敢面对高考,开启新的人生阶段,不断创造新的精彩和辉煌。祝福各位高三学子,不负鲲鹏凌云志,六月高唱凯歌还!

编辑:王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