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我校初中部召开九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我校初中部召开九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2018年10月22日 17:00:45 访问量:4272 作者:陈晓娟



为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好中考工作,10月19日上午,我校初中部召开了九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本次会议由石校长主持,初中部王华主任和九年级全体科任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各科老师针对本科目月考成绩进行分析。分别从试卷的卷面书写、知识点运用、基础知识的掌握、审题能力、知识框架意识等方面分析前期教学中的得与失,寻找失分原因,总结经验教训,并对今后的教学提出了改进方法。

  接着,石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高度评价了老师们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并强调几点要求:本学期要上好新课,注重得分点,为下学期一轮复习打好基础,减轻负担;针对学生懒、审题不细、抓不住关键的问题,今后教学要严抓基础,规范训练,在课堂检测这一环节训练学生审题、答题;对于边沿学生要抓弱科,消除短板效应。石校长还强调,要抓好学生管理,消除学生懒惰情绪,要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狠抓一年,取得好成绩。



最后,初中部王主任总结发言。结合老师们的分析和石校长的要求,王主任对今后工作做了以下几点安排:1. 班主任要多进班、多坐班,了解学生动向。提高课堂效率,方可提高成绩。2. 要关注学生的行为习惯的养成。3. 对于偏科现象严重的学生,要狠抓基础,提高成绩。4. 继续抓好抓实“四清”,尤其是日清与周清。对学生学习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做到查漏补缺。5. 强调不允许学生用胶带、修正液等修改工具,规范答题习惯,为中考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本次月考质量分析会,让九年级教师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为彩虹学校秦宝校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