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铭于心,践于行 ——记咸阳彩虹中学高中校区全体教师师德师风培训

铭于心,践于行 ——记咸阳彩虹中学高中校区全体教师师德师风培训

2021年04月29日 19:33:58 访问量:16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4月29日,咸阳彩虹中学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以《歧视学生、性骚扰学生、有偿补课......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违反师德师风 江西多名教师被处理》以及《长沙市今年将重点整治教师有偿补课、违规收礼等问题》三项材料为教材,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刻的师德师风学习培训活动。

     高一年级主任王常青主持活动,咸阳彩虹中学副校长高辉和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高二年级在3号楼会议室进行培训,由高二年级主任吕双庆主持。

     年级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上述材料,并告诫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把这些反面材料当作一面镜子,反思自己的教育教学以及学生管理。

      活动的最后,彩虹中学副校长高辉总结发言。高校长希望老师们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以案为鉴,敲响师德警钟,提高自己的师德师风意识,对于这些反面事例,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表示,在下一阶段,学校也会重点监督检查教师们在师德师风方面是否存在问题,一经发现,必定严肃处理。

      这次培训活动,全体教师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教师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育人路上,老师们定当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有扎实学识”的新时代好教师。

文字:汪云

图片:高中校区

编辑:安旭

审核:陈广社




编辑:范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