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坚守育人初心,勇担教育使命 ——彩虹中学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德育工作期中总结会

坚守育人初心,勇担教育使命 ——彩虹中学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德育工作期中总结会

2021年11月24日 00:00:00 访问量:161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咸阳彩虹中学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德育工作期中总结会。彩虹中学执行校长张争趣、学生处主任宋德宝、各年级主任、班主任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咸阳彩虹中学副校长高辉主持。

      会上学生处主任宋德宝对本学期德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重点对班主任考核工作做了解读说明。他对本学期德育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一要加大班级、年级考核力度,拉开差距;二要联合团委、校警、公寓管理员等增强检查力度;三要统一年级考核标准,完善优秀年级组评比办法。最后,宋主任从班级小组建设的意义、策略、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与会班主任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刻体悟,纷纷表示收获匪浅。

      随后,彩虹中学执行校长张争趣对班主任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本学期班级管理工作富有成效。他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关注细节,要将细节渗透在班级管理的各个方面;二是紧盯目标,营造事事争第一的班级氛围;三是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教育更是每一位彩虹老师坚定不移的使命与责任。通过本次德育总结会的经验分享与交流,相信勇于探索、勤奋好学的班主任们定会不忘初心,坚守使命,逐梦前行。


图文:范超

审核:安旭



编辑:范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