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校活动 > 踔厉奋发拼高考,笃行不怠铸辉煌——彩虹中学南校区举行高2022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踔厉奋发拼高考,笃行不怠铸辉煌——彩虹中学南校区举行高2022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2年03月01日 08:55:21 访问量:924



十年磨剑,今朝试锋。为鼓舞师生斗志,增强高考信心,228下午4点彩虹中学南校区举行踔厉奋发拼高考,笃行不怠铸辉煌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全体高三学子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地许下诺言。全校师生和部分高三学生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共唱国歌

会上,高一高二学生为高三学长送祝福:祝福高三学长在最后的100天里以全身心的精力备战高考,奋力前行、不留遗憾。随后,各班用最热血、最嘹亮的青春之声,为高三学长加油助威!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家长代表与学生代表上台,共同倾诉彼此的心里话,家长代表的发言既真挚温暖,又激情满怀,为高三学子送上了来自亲人的鼓励与祝福。
亮剑出征,策马金鞍,金榜夺魁,舍我其谁!学生代表徐东在讲话中用坚毅饱满的必胜信念,点燃了高三学子奔赴六月,赢战高考的激情与斗志!

整装肃容,百日誓师,赢战未来。荣飞老师代表所有高三教师发言并带领所有高三教师宣誓,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全力以赴、大步跨越的决心和信心。

彩虹中学南校区执行校长薛永军在百日冲刺的起点时刻,勉励同学们,要拥有坚定的必胜信心;要拥有科学的学习方法;要拥有顽强的意志毅力;要拥有健康的阳光心态。校长指出,高三年级是一个讲奉献、敢创新、能战斗的团队,在决战冲刺的这一百天里,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高三学子一定能龙腾虎跃,不辱使命,不负青春。

大会最后,高三学子在老师们的擂鼓助威中,在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声中,在老师的陪伴下,一起冲刺门。祝福他们朝气如虹!祝福他们2022届高考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编辑:孟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