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迎督导 明思路 促提升 再奋进】陕西省教育督导专家组莅临彩虹小学进行考核评价

【迎督导 明思路 促提升 再奋进】陕西省教育督导专家组莅临彩虹小学进行考核评价

2023年03月10日 14:02:56 访问量:199

-2023年3月8日-

迎督导 明思路

促提升 再奋进

咸/阳/彩/虹/小/学




考核评价助力高质量发展


赋能蓄力再创新的辉煌


为全面树立新时代先进的教育理念,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促进学校提升办学水平,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2023年3月8日上午,陕西省教育督导学会专家组一行莅临彩虹小学进行综合考核评价。





01

座谈汇报

彩虹校区执行校长常鸿鸣结合评价指标体系,做了题为《文化育人 特色办学》的工作汇报。常校长从学校概况、七彩育人理念、办学方向、制度保障、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学习、校园安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








02

实地考察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按照分工进行沟通交流、实地查看、访问家长、走访师生、巡课听课、查阅资料,全方位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细致考核与评估。  



















03

反馈评价


反馈会上,督导组一致认为彩虹小学办学特色鲜明,育人理念先进,教师队伍优秀,教学质量骄人,在党建、教学、德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亮点纷呈。同时,专家组成员也就各自负责的版块评估结果向学校进行了反馈,中肯地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04

表态发言


常校长对专家组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积极整改,推进学校教育不断向高层次、高品位发展





我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

结合实际,夯实办学细节,

以更全面、更科学的目标

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为打造秦都教育新高地而不懈努力!



-END-



编辑|闫红

审核|尹晓艺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