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精耕细作抓德育 督导检查促提升——彩虹中学开展期中德育大检查

精耕细作抓德育 督导检查促提升——彩虹中学开展期中德育大检查

2022年11月22日 00:00:00 访问量:197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德育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2022年11月21日下午,咸阳彩虹中学进行了期中德育工作大检查,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学生谈话记录本,班主任师徒成长手册、指导手册,班级记录单、班委会记录单、班会记录单等。


检查前,学生处主任李小华讲解了此次德育检查评分细则。彩虹中学副校长高辉、各年级主任、年级主管德育工作副主任和学生处参与了检查评分工作。整个查过程组织有序,分工明确,严格落实细则标准,公平公正公开,检查人员认真检查,严格打分,一视同仁,在评选优秀的过程中更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从检查中发现,各班班主任的日常工作一丝不苟,各年级秩序井然有序,德育亮点众多,学校的德育常规工作十分扎实有效。


     本次常规检查工作有效反馈了我校德育工作落实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会继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在坚守中创新,在传承中发展,不断优化德育管理方法,提升德育工作水平。


END

供稿:学生处  李小华

图片:范超

审核:安旭



编辑:范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