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班会竞秀共筑梦 潜心育人润无声——咸阳彩虹中学召开高一年级青年班主任主题班会赛教动员会

班会竞秀共筑梦 潜心育人润无声——咸阳彩虹中学召开高一年级青年班主任主题班会赛教动员会

2023年02月24日 00:00:00 访问量:198


主题班会赛教动员会

开学




为提升青年教师策划、设计班会的综合能力,加强班级建设,促进养成良好班风,2023年2月24日上午,咸阳彩虹中学召开高一年级青年班主任主题班会赛教动员会。咸阳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行政负责人李小平、彩虹中学执行校长张争趣、副校长高辉及高一年级班主任师傅、副班主任等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生处主任李小华主持。



会上,李小华首先鼓励全体参赛的青年教师充分认识比赛的意义,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相互交流,专业成长,不断提升班级管理综合能力。

彩虹中学执行校长张争趣强调,各位青年教师要利用此次班会赛教的机会,从细节入手,设计好班会主题,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三观,弘扬社会正能量,在逐梦的道路上,奋力拼搏,笃行不怠。

副校长高辉指出,青年班主任要结合学校、班级实际情况,找好切入口,设计好班会主题,充分发挥主题班会在德育工作中的作用,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最后,集团(总校)行政负责人李小平对此次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青年教师要深刻认识到班主任工作的意义所在;二是要角色到位,积极参与班级管理;三是不断学习,大胆实践。

青年教师培养需善始善终,方能善作善成。彩虹中学将以此次主题班会评比活动为契机,汇聚智慧,凝聚力量,助力学校德育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文:范超

审核:安旭




编辑:范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