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交流互鉴正师风 立德树人守初心——咸阳彩虹中学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交流互鉴正师风 立德树人守初心——咸阳彩虹中学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22年11月02日 18:50:33 访问量:160


2022



班主任经验交流




交流互鉴正师风 立德树人守初心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不断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和水平,搭建更广阔的展示交流平台,积极探索新形式下班主任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新经验,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学养深厚,业务精湛、倾心育人,乐于奉献的班主任队伍。2022年11月1日下午,咸阳彩虹中学召开主题为“交流互鉴正师风 立德树人守初心”的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咸阳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常务副总校长、行政负责人李小平、执行校长张争趣、学生处主任李小华、各年级主任、全体班主任、副班主任参加了交流会。大会由彩虹中学副校长高辉主持。

交流会上,获得“秦都区首届中小学名班主任”荣誉称号的庞蜀华、张兰英两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自身经验就学生养成行为的培养、班干部的选拔、班级常规管理、家校共育工作、班级教师配合、教育教学活动等方面,从不同角度交流了班级管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并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诠释了自己带班的理念和风格。

 彩虹中学副校长高辉对庞蜀华、张兰英两位老师的经验分享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工作中新颖的做法,宝贵的经验,并激励每一位班主任要做工作中的有心人,不断学习、积累班级管理经验。希望班主任们立身本职工作,用心用爱用方法践行素质教育,成就学生未来。

 交流会最后,咸阳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常务副总校长、行政负责人李小平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全体班主任的辛劳工作表示赞赏,并结合自己十多年班主任的工作经历对全体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班主任要做负责任的学生导师;二是要做有思想的班级建设者;三是班级管理工作要着眼于大,着手于小,为学生播种理想、点燃希望;四是班主任工作要学会寻求各方面的支持,善于借力。

此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为各位班主任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在给彼此提供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的同时,增强了老师们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促进了班主任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助推学校德育管理工作再提升。

图文:范超

编辑:范超

审核:安旭



编辑:范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