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南校区 > 遵守交规入我心,文明出行你我他

遵守交规入我心,文明出行你我他

2018年11月21日 15:47:27 访问量:3344

        学生是祖国的希望,代表着民族的未来。学生能否健康成长,直接关系到教育的成败,关系到人民的切身利益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保护学生的安全健康是人民的责任,全社会的大事,更是我们学校的责任、学校的大事。今日上午,我校组织各班召开“遵守交规,文明出行”主题班会,就是希望向同学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希望每位同学心中有交通安全意识,时时刻刻谨记: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出行学生,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归家去。

  我校开展 “遵守交规,文明出行”主题班会,主要教育引导学生做到以下几点:

      1、坐公交车时有序排队,不拥挤,不推搡,不嬉戏打闹,不大声喧哗;

      2、自觉遵守交规,十字路口过斑马线,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

      3、骑自行车不逆行,严禁带人,严禁双手脱把,不违规;

      4、不乱涂乱画,不乱扔垃圾,文明出行;

      5、主动向老、弱、病、残、孕和抱小孩的乘客让座;

      6、倡导学生礼让“爱心专座”;

      7、学生规范着装,进出校门有序出入,自觉排队。

        同时,我校随即开展巩固提升“遵守交规,文明出行”问题排查活动,组织学生结合自身出行实际,自查不文明行为,书写“遵守交规,文明出行”承诺书,自觉纠正不文明出行行为,争做“交规牢记于心,文明有礼出行 ”的中学生。


编辑:史晓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