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我校组织开展干部基础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我校组织开展干部基础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2016年12月08日 16:20:30 访问量:2344

127日上午,彩虹学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干部基础理论知识测试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干部基础理论知识测试”分为单选、多选和简答题等类型,主要涉及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主席为领导核心的党中央在历届中央委员会上的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内监督、换届选举“九禁止”等内容。测试采取闭卷考试、集中答题的形式进行,全体教师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了答题。

   此次干部基础理论知识测试活动,让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