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我校召开党总支与支部委员会议

我校召开党总支与支部委员会议

2017年02月22日 13:19:44 访问量:3483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从严治党,全面提高我校党建工作水平,2017年2月21日下午,咸阳彩虹学校党总支与支部委员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彩虹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王尊胜在讲话中针对当前党员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指出今年我校党总支要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强化党员思想道德教育,积极发挥广大党员示范引领效应。他对党支部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达成目标。他要求所有委员都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扎实认真推进彩虹学校组织建设,让党组织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让彩虹学校这个集体充满正能量,充满活力,从而更快更好的发展。

党总支部组织委员孟冬引领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关于中共中央党费收缴、清缴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廉洁自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

最后,彩虹学校校长、党总支副书记高记平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党员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对于不遵守纪律的党员要敢于批评,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