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彰显青年担当 贡献青春力量 ——记彩虹学校“坚定制度自信,彰显青年担当”主题晨会

彰显青年担当 贡献青春力量 ——记彩虹学校“坚定制度自信,彰显青年担当”主题晨会

2020年11月17日 00:00:00 访问量:152

1116日早晨,我校在大操场举行“坚定制度自信,彰显青年担当”主题晨会。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长高记平参加晨会。

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肃立,高唱国歌。接着,彩虹学校教育集团副总校长、彩虹初级中学执行校长向第十六届体育健康节暨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获奖班级颁奖。

初二三班张敏熙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激情演讲。她说:作为青年一代,重任在肩,时不我待,用自己的肩膀扛起新时代中国不屈的脊梁,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并激励同学们,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用双手共筑中国梦的辉煌!

最后,学校团委负责老师还进行了其他事项的宣讲。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青年是祖国的希望与未来,我校历来重视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探索出了“一体两翼三建设四驱动”的德育模式,充分利用晨会时间,开展国旗下演讲,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编辑:范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